關於賀盛


關於賀盛

賀盛塑鋼以生產箱包配件代工為主,超過 30年的OEM經驗,也培養了對箱包市場趨勢的敏銳度,從研發、生產、製造到加工,每個步驟都嚴格把關,堅持為客人做到最好。全球各大精品行李箱85% 的配件都是出自於此團隊。

奠定基業

1989
賀盛總部由經驗豐富的領導帶領一群專業的開發工程團隊及業務團隊成立於台北。

佈局中國

1993
一廠綠樹在大陸廣東東莞成立,佔地二萬六千平方米,先以生產五金及塑膠配件,後改以PC箱殼和PC底盤為主要生產線,以因應客人需求。

1998
二廠賀捷在廣東常平成立,佔地三萬六千平方米,增加拉桿、輪組生產線,以提供箱包產業,更完善的配件需求。

2003
三廠賀盛在上海蘇州成立,佔地三萬平方米,擴增拉桿、輪組生產線,為前進上海的生產基地,提供客戶完整便捷的產品通路。

四廠東鉅在廣東成立鋁擠型廠,佔地二萬六千平方米,專門生產拉桿所需要的鋁管和五金配件,以完整的生產鏈服務客戶。

放眼國際

2017
賀盛海外廠在泰國成立,大大縮短運輸過程中的時間成本,提供客戶更有效率的服務。

 

賀盛專利


測試標準
 

企業精神

為顧客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是我們永遠的追求